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Thomas & Friends Mooncak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天公司派了月餅給員工慶賀中秋, 想不到今年會派Thomas & Friends的月餅, 真夠cute! 不過在眾多的卡通人物, Thomas & Friends也近乎是我最討厭的角色了 XD
雖然我最喜歡的是有生命的機械人: 變形金剛, 但我最怕就是Thomas這種蒸氣火車頭, 帶著一張怪怪的面, 真的看得人毛骨悚然 (~_~) 假如我有小孩子的話, 我一定不會讓他們看/玩Thomas & Friends!
說回月餅這東西, 一向怕甜食的我就不太喜歡的了, 多半這罐Thomas我也不會吃了. 但今次值得一讚是它的包裝算比較環保了, 現在大眾鼓吹簡約包裝, 這Thomas罐內只有2個包著膠袋的小月餅,
在今時今日, 已經算是很"簡約"了! 不過大大的鐵罐只放了小小的2個月餅, 本身已是浪費了! 真矛盾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