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會話3的最後一課

Photobucket
雖然會話3還有2星期才完結, 但今天是我這個學期上的最後一課, 因為我再過兩天便回香港了. 今天是新井先生的課. 新井先生是幾位先生中最風趣的一位, 上她的課最快樂. 但今天臨下課她要我們玩罰ゲーム, 她要大家將球拋給其他人, 接到球的人要答問題, 一分鐘後誰拿到球便要受罰. 因為我和另一位同學是最後一天上課, 她要大家把球全抛到我們手上, 結果我被罰了2次, 要擺出古怪pose, 全班同學都拿出相機來拍照, 可惡! 因為要記住這個罰ゲーム, 拍照時她也要拿著這個招牌rugby ball.

Photobucket
這是昨天下課後拍的照, 因為下大雨的關係, 很多同學都沒上課. 這天是岡田先生上課, 她也是講解得很詳盡的先生, 但比起另外兩位老師, 她的課是比較沉悶的 :P
照片中前排左起是岡田先生, 韓國的ユラン, 中國的ワン; 後排左起美國的James, 瑞士的Laila, 我, 台灣的ヤオ, 加拿大的キア(香港出生), 法國的J.B., 法國的ルシア, 台灣的リン.

另外幾位同學マティアス, ジュヒ在しゃぶしゃぶ2可看到. 還有幾位在下面, 另外還有台灣的サリ, 她很少來上課, 所以沒機會跟她拍照.

Photobucket
法國的Delphine

Photobucket
韓國的ミンジ和瑞士的Laila

在這個課室上課的確很快樂呢. 每天都和這班年青人一起, 校園生活真的是最快活的時光.

No comments: